November 27, 2010

納納雑

十一月份即將結束

意味著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份就在轉角處

也總算結束了忙碌的marketing planning month

就待星期一的presentation后 應該可大功告成了吧

#####

有許許多多瑣碎的事要處理

需要再配過一對新的眼鏡 依然還沒去弄

雖然我幾乎一整天都是戴隱形眼鏡

但上兩個星期的連續熬夜 提醒了我應該要讓眼睛有著比較舒服的時候

尤其是當我深夜回到家 因爲眼睛非常乾澀 而費了好大的勁才能除下隱形眼睛

我才深刻了解 我並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眼睛

長坏了好久的智慧牙也還沒去拔掉

我怎麽那麽會拖延呐

#####

我想我時常有著非常失態的時候

尤其是在大笑的時候

前幾天我們部門有著聚餐 包括了上司與來自海外的同事

大家于晚餐時間都較輕鬆 有講有笑的

某位同事講了笑話 我失控大笑

K先生在旁小聲提醒說 別那麽大聲 輕聲點

我才發現自己又失態了 我好像經常做類似的事情耶

好糗哦

#####

K先生投訴我在這裡罵他 哎喲 不是罵啦 就只不過是形容詞啊

實際上他算是一個好好先生

有著非常好的風度

我們熬夜班的時候 他會確定我們每個女生都安全回到家裏

看見我們忙得快瘋了 壓力爆燈的時候

老是跑去買冰淇淋給我們吃 他說吃甜點能解壓 (我要是胖了 就有你好看)

甚至是看見我的壓力到頂點 卻礙于開會中無法發洩

慷慨的借出他的手臂 任由我拼命捏 拼命用筆戳 (在桌底下)

也總是陪我們一起發瘋 去瘋狂唱K

也成了我們的專屬司機 在開夜班的時候載我們去吃晚餐

然後任由我們胡言亂語 一直在說瘋話 轟炸他的耳朵

只不過他老是大男人作祟 晚餐時候總是搶著付錢 而那些老闆/夥計也老只是收他的鈔票

很難得才有那麽一兩次 讓我們女生搶贏的時候

很高興能夠認識這麽棒的男生

K先生 看 我有稱讚你哦 滿意了吧

別忘了要快快安排我們的戶外活動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