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0

隨想

今天下班后到商場買些東西

經過一家知名的珠寶店外 看見一對非常年輕的情侶在看著櫥窗裏展示的戒指

隱約中還聽見他們在討論著 這對戒指漂亮與否

仿佛聽見女生說 以後結婚要擁有跟這一樣閃耀奪人目光的戒指

我聼了后忍不住偷笑 我並不認爲他們真的是在討論婚姻

畢竟他們真的太年輕了

然 這都是一般情侶會做得傻事 不是嗎

尤其是熱戀中的情侶 任何事情在他們眼中都是美好的

更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完美的 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就輕易的討論到了婚姻

只可惜 愛情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美好與單純

回想之下 在過去的感情中 我或許有做過一些小傻事

唯獨不曾與戀愛中的對象邊看戒指 邊討論婚姻

老是覺得那對我來説是一件非常遙遠的事情 也是很認真地一件事

當然 我曾經遇過讓我想起婚姻的對象

只可是 緣分並沒有讓我們走到那裏

或許 我當初就不該那樣認真

該像一般的女生耍賴一下下 做盡那些無聊事 為過去的我們留下多一些回憶

畢竟 這些傻事情 是美麗的 也是甜蜜的

也讓人能夠在想起逝去的愛情時 擁有多一些笑容

提醒自己曾經那樣子的愛過一個人


2 comments:

vivi_ann3 said...

不必去在乎天长地久,只要曾经的拥有
虽然没能走到永远,但爱过也许就已经足够回忆一辈子 ^^

hannee said...

的確是那樣子 那應當是美好的回憶

應該感恩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