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10

兩段

上週五晚 接到T先生的來電

這傢伙很少會有主動找我的時候

通常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因為是未接來電 我撥了電過去 劈頭就問 -

[ST 你找我甚麼事]

[沒有啊 就聊聊]

[哦 我還以為你又不知道在那裡塞車 就問我路的方向]

[那有 不要把我想成那樣子]

[可是 你通常就是那樣子咧]

我心想 你該不會是又想向我推銷保險吧

不是已經放棄了嗎

[你最近怎麼樣 我今天下午去了PB的辦公室 聊了下 然後想起好久沒見到你了 就打個電話給你]

原來他最近與PB小姐聯絡過 難不成他聽聞了他這個前女友最近的狀況 特地打個電話慰問我

[欸 不談了 我朋友來了 我遲些找你吃午餐 OK]

[OK TAKE CARE]

掛上了電話後 我還是無法知道他究竟找我干嘛

特別打個電話慰問我 應該不是 這不像他

我想他應該又該是向我推銷保險吧 (好小人之心啊我)

就看他真的是不是會找我吃午餐咯

老實說 如果T先生真的只是純屬找我敘舊

就只是因為聽聞了我的近況 想看看笨笨的我過得怎麼樣

我一定會超感動的

然 我想 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

我們的公司並不是十分大

然 身處不同辦公室的我們 遇見的機率並不高

很多時候 我都是在忙得快冒煙的時候

輕輕把頭一抬 就看見了他

依然還是會心跳加速

超級笨蛋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