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10

但願如此

同事A小姐對我說

[你瘦了 頭髮長了 變得更漂亮了]

我要她別老是稱讚我漂亮

老實說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漂亮的

頂多不難看就是了 但我滿意自己的容貌

怎料 她再加上一句

[變漂亮了是好事 讓他看見 讓他後悔]

唉唷 我的媽啊 我從來沒想過這回事耶

我知道 我漂亮與否 於他而言是無關痛癢

我讓自己恢復好看 是為了自己

女生的漂亮本來就該是為了取悅自己 並非他人

[別那樣說 我漂不漂亮 他不會在乎啦 他還是很好的一位男生]

我心底加上一句 我希望他健康快樂

我只不過是感到有些遺憾 我們好像沒辦法回到之前我們單純吃飯聊天的日子了

真的好像沒辦法恢復我們戀愛前的友好情誼

我喜歡與他聊天 他總是能幫我把陰霾除去

讓我能夠保持開懷的心情 (不曉得我是否有讓他這樣子開心的時候)

若說因為一段感情的逝去 而連帶的失去了友情

那樣子真的非常可惜

一直以來 我都與前度保持友好的關係 (除了有一位我不想有任何的交集)

不常見面 但關心彼此的生活 偶爾的電聯或餐聚

然 現今這位 恐怕還需要些時間

希望我們有一天能夠坦然的面對對方

偶爾一起吃頓飯 聊聊彼此的近況 笑談我們的過去與現在

我衷心希望會有著那樣子的一天

涵霓 再努力看看吧


2 comments:

韦琪 said...

一直以來 我都與前度保持友好的關係 (除了有一位我不想有任何的交集)---> hahahha, i think he is still de same lo.. i saw him 1 month back ... hehehe :)

hannee said...

Well.. To me.. He's nobody.. 真的只是不想有任何的交集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那樣子就好了 他應該懂得知難而退 不要再來煩我

正如 若現在這位前度希望保持距離 我會尊重他的意願 起碼 那是最基本的禮貌及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