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0

《初戀紅豆冰》

我看見了

[舊式KOPITIAM KOPI O

人字拖 木屐 汗衫 短褲

老式的印度理髮店

BOTAK 中分線髮型

BAKULI 打架魚

道人是非的三姑六婆

兩代之間的代溝

老一輩對於後輩的期待

後輩對於大城市的嚮往

青澀的歲月 直率的友情

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

最觸動人心的單純愛戀]

阿牛真的把馬來西亞小鎮拍得很漂亮

讓我不禁懷疑 我們國家真的有那麼美麗的地方

這部電影讓我回味了我的八十年初

讓我帶著笑意入眠

P/S: 若想閱讀比我這個棒百倍的電影分享 可到我弟的家逛一逛 (就在你的右手邊 - XI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