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10

婚禮

上星期 兩位在國外享有盛名的大馬藝人一前一後出嫁了

兩位都是非常出色的女星 她們的婚禮自然成了眾人的焦點

從婚禮的處理手法中 看見兩位女藝人截然不同的性格

梁小姐的婚禮採取公開式的 讓所有人見證了她的幸福

婚禮的奢華程度令人咋舌 也極度夢幻漂亮得讓所有女性羨慕死了

尤其是那價值非凡的婚紗 讓我一直追蹤報章的報導 想把Vera Wang送她的婚紗給看清楚

讓同事們一度以為我想嫁想瘋了

梁小姐的婚禮固然甜蜜 近乎完美 卻也有著像是做著一場大型Show的感覺

反觀李小姐的婚禮 卻是非常的低調

同樣的沙灘婚禮 卻令人感覺格外的溫馨

是一場真正擁有親朋好友的祝福的婚禮

尤其是看見了婚禮當中的新人與家人及親朋好友一起拍的大合照

雖然當中有著數位來頭不小的國際藝人

然 從那張大合照中 只看見了一對喜氣洋洋的新人與家人朋友的合照

很有家的感覺 國際藝人的鋒芒都讓眾人燦爛的笑容給蓋過了

相較於梁小姐的婚禮 我比較喜歡李小姐的婚禮方式

總覺得婚禮應該是與家人好友一起分享的喜事 並不需要太鋪張

簡簡單單就好 太繁雜的婚禮很累人 我想我應該會很受不了

我也想擁有一個沙灘婚禮呢 然 真的想想就好

我沒有那樣的財力 也沒有那樣的魅力讓人願意花那麼一筆錢在我身上

我甚至可以想像若親愛的知道了我這個天真的想法 他的反應大概只是翻翻白眼

[你做做夢就好了]

好吧 我就努力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在夢裡開心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