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9

几段。。

见到了新上司。。


嗯,有一些些严肃的样子。。


就看他下个月上任后,再作观察咯。。


#####


工作一直持续地在忙。。


好想轻轻的靠在他的肩膀上。。


向他撒娇,低诉工作上的挫折感及小抱怨。。。


######


昨晚跑去做了美甲,竟然需要熬上好几个小时。。


还得小心翼翼的等指甲风干。。又得小心保护以免刮花。。


结果,回家洗澡后。。好几只手指甲都花了。。。


好累人哦!我想,我真的不适合当淑女。。


#####


阳光灿烂的早晨遇见了他。。


闲谈中偶然发现我的车钥匙的钥匙扣(实际上是他之前送的手机小吊饰)不见了。。


于是他就陪我沿路走回去寻找。。


原来掉在车子旁了。。


我非常欣喜地告知他找到了。。发现他的表情好好笑。。应该是受不了我的小题大作。。


我猜想,他可能因为我表现的很紧张,误以为我掉的是钥匙,并非钥匙扣。。


回想起来,我的确有点神经兮兮的。。又是糗事一桩!!


2 comments:

coffeeBear said...

Yup! this is exactly you!!!

hannee said...

You are referring which part of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