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09

糗!!

昨天与母亲及妹到谷中城逛街购物。。


照惯例,总会到Mango及Zara看看。。


也照惯例的,妈及妹总是在搜寻衣服。。


而我就在看鞋子,尤其是Zara那高死人的六寸细跟高跟鞋。。


在看之余,总会随手拿一些鞋子试穿。。虽然一点想买的意思也没有。。


就在我踏上了一双Zara宝蓝色六寸高的细跟高跟鞋,想向我妈及妹秀一秀时。。


身旁有两个蛮俊的外国男生走过,非常的惊讶了看了我一眼再加上一句 -


[Oh My God!!]


我猜想他们的意思为 -


[这女人是疯了不成,穿那么高的鞋子!!]


我,当下觉得糗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