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09

有些女生疯买华衣。。


有些女生疯买包包。。


有些女生疯买饰品。。


我,则会失控的疯买鞋子。。


我拥有蛮多的鞋子。。多为高跟鞋及平底鞋。。


我的高跟鞋全都是千篇一律的三寸细跟高跟鞋。。


而,平底鞋全是非常的休闲款式。。


我一旦看见喜欢的鞋子,我的疯症状就开始出现:一直碎碎念 -


[好漂亮哦。。这双鞋正好配我那件裙子。。]


[好喜欢哦。。但很贵呐。。怎么办。。]


[为什么要让我看见这双鞋?怎么办。。]


[是谁要我试这双鞋呢?!怎么办。。怎么办。。]


即使家里鞋柜里已有类似的鞋款,只不过是不同的质料或颜色。。


有时候,当下并没有下决定买了那双鞋。。回到家继续碎碎念。。


烦得连我自己都受不了。。


结果,那双鞋就乖乖的躺在我的鞋柜里咯。。


当然,我疯鞋子的价格尽量保持在不超过RM300。。


否则,我大半的薪金全都花在鞋子上了。。那还能置华衣?那还能与三五好友逛街喝茶吃美食?


所以呐,我觉得我还不太疯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