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6

完美? 不完美?

多数的人从懂事以来就一直在追求完美

學习时期要求完美的成绩

出到社会工作 更是力求完美的表现

在寻找伴侣上 也拥有一张写满各种条件的纸张

希望能找到一个百分之两百的完美情人

或许在学习上 只要拼上全力 就能得到想要的成绩

而工作上 只要卯尽所有的精力 足够的积极上进

一定能有所发挥 进而成为大家瞩目的那颗星星

唯独在感情上 永远不会是1 + 1 = 2 的法则

感情并不会因为你的努力 就一定能得到你预期的回报

许多女生在感情上 总是嚷嚷要找一个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他必须是善解人意的 有着绝佳的绅士风度

对女伴细心呵护 对女伴千依百顺

成熟稳重 有着宽厚的肩膀 能够担起该承担的责任

当然 若他有着帅气的外形 媲美模特儿的高大身材

那就好比中了乐透般幸运

然 这样真的就完美了吗 就会幸福快乐一辈子了吗

或许 完美的感情是在于两个不完美的人的结合

你我的不足 就因为彼此的存在而产生了奇妙的互补

你的大剌剌 正好能无视我的龟毛个性

并不会因此而抓狂

我的臭脾气 因你永远淡定的姿态而无法爆发

就算爆发 也会很快的烟消云散

你的不浪漫 让偶有的小小惊喜显得格外珍贵及窝心

我那丢三落四的坏习惯 却成就了你想把我照顾好的动力

两人在一起 或有争吵 或有冷战 或有无法忍受对方的时候

甚至觉得双方或许不适合在一起

但 这一切切 却实实在在的叙述了你们在一起的点滴与回忆

那是最真实的感受 最贴心的感情养份

所谓的完美 正正存在于这一切看似不完美的相处里

所谓的完美 就是你我确定要一起面对未知的未来

所谓的完美 就是对彼此的包容与爱

不是么



All the perfections are lying in between the imperfections

What's holding behind would be LOVE and TOLER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