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2

生活細碎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總是徘徊在上班 加班 下班 晚飯(夜宵) 睡覺

縂覺得每當DEARIE出國公幹的時候 我老是特別忙

工作上的難題 一個一個接踵而來 爲什麽我們的老闆那麽喜歡找麻煩

真的感到身心疲憊 卻不能放假 唉

#####

今天出門上班前 看見我們家小Bi一直對著我的車子狂吠

查看了車底下 沒看見有任何東西

心中納悶那小Bi到底在吠什麽啊

小心翼翼的車子倒退至門口 老爸要我把車子停下

而 同時間 我也聽見小貓的叫聲了

原來有只小貓鑽進了我車子的引擎裏

我當下嚇壞了 不曉得那小貓有沒有受傷

後來老爸弄了好久 它才肯離開我的車子

謝天謝地 幸好它沒受傷 否則我就真的感到罪惡萬分

還是我們家小Bi厲害 值得獎勵 ^____^

#####

我一直都想執行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

然 父母的反反復復 諸多意見

真的讓我終于徹底屈服于現實

幸虧 我最終還是能讓他們了解及明白我與DEARIE的計劃

拜托不要再囉嗦了 否則我真的會飆髒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