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1

纳纳雜

最近一直在忙工作

忙得脾氣都變壞了 忍耐力降低

欠缺耐性 很容易得罪人呐

想放假 想休息 想在家裡發呆

也想去逛街 走走看看

添置一两件新裝

#####

真的必須開始減肥了

有逐漸發胖的跡象

重新戒冷飲 戒咖啡 戒零食

DEARIE 教我打沙包 踢腿

我想讓手臂儘快瘦下來

一有空檔的時候 就舉起手揮拳

就連駕車等候紅綠燈時也不放過

還有恢復泡熱水澡 消水腫

#####

前些日子與DEARIE去看戒指

看著那些閃閃發光的鑽石 我一度花了眼

當那鑽石戒指穿過手指

我深刻感受到 讓我為之著迷的並不是這顆小米星

而是這顆戒指背後的意義

我看見了DEARIE對我的愛

輕輕的 卻總是能觸動我的心房

#####

來到了十二月

同事總在問我 今年去那裡旅行

我 今年沒有出國旅行

(雖然以前我實牙實齒的說 每年一定要出國旅行一次)

沒有為甚麼的

只不過是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

我閱讀別人的歐洲游記也很快樂啊 就這樣

#####

開始想念DEARIE了

幸好 他明天就回來了

2 comments:

雨雯 said...

Hmm...I hear jingle bell ringing...OPs...no no..wedding bell =)

Pls pls let me know when it's approaching or it has arrived?

Hooray!

hannee said...

In the planning for ROM by early next year, should be somewhere around March.. No actual date yet..

It's ROM firt, wedding not so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