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11

愛情這回事

有時候愛情這回事 真的很傷人

一個只有數面之緣的女生

打電話向我哭訴失戀的心痛

女生與男朋友愛情長跑了好多年

他是女生的初戀 女生也一直相信她會嫁給這位男生

怎料 他們的感情來了個急轉彎

男生在向女生提出分手後

就在短期內與另一個女生結婚

原來 他腳踏两船了數年

向我哭訴的這位前女友大受打擊

反覆問我

[為甚麼是我 為甚麼他要這樣對我

為甚麼他可以對我那樣狠心

為甚麼我那樣笨 為甚麼我是受害者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我好心痛 我沒辦法忘記

他還會想起我嗎 他以前並不是這樣的]

嗯 我只能說 人會變的

男生一旦不愛了 他就沒有必要對你仁慈

妳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因為無論你做得多完美

他不會看見的 他的眼裡已容不下你了

一切切的發生 原因很簡單 就是這個男生不愛妳了

希望你能把眼淚擦干 利用時間慢慢讓傷口癒合

然後再往前看 不要回頭看

這樣的賤男 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