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0, 2011

珠光寶氣

嗯 別被我的標題給騙倒了

並不是甚麼價值連城的珠寶啦

我 從來都沒有珠寶的飾品

卻在上週日收到了两件寶石

一是我之前提及的紅寶石戒指

另一個是DEARIE從斯里蘭卡買回來送我的寶石

名為MOONSTONE

看似白色透明的寶石 內裡卻有著若隱若現的藍光

很是別致 好喜歡

我第一次收到寶石為禮物耶 好開心

也順便谷歌了一下 看看這MOONSTONE所代表的意思

結果找到了這麼一個資訊

[MOONSTONE = Passionate love that will fly you to the moon

It's higly valued gemstone for the reasons of

Brings good fortune

Enhances intuition

Promotes inspiration

Brings success in love as well as business matters]

嗯 聽起來很不錯

雖然我並不曉得它的準確性有多高

然 我會好好珍惜DEARIE送我的第一顆寶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