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1

纳纳雜

午飯後猛打瞌睡

不想攝取咖啡因 也沒辦法專心工作

唯有上來這兒寫寫字提神

真的好睏呐

#####

發現不同種類的電子產品

已經伴隨在我們上班族的生活裡了

那天幫DEARIE整理出國公幹的行李

就必須帶上四個大小不同的充電器

有小老婆的 有我小情人相機的

有小型手提電腦的 還有手提電話的

我 無法想像

再多個二十年 又會是何等情況

我相信 人類很快就會忘了該怎樣握筆寫字

#####

聽說過這樣的理論

[七秒鐘能決定一個人對於另一個人的第一印象

也能決定你喜歡 或不喜歡對方]

嗯 這也未免太武斷了吧

若真的是那樣子 那我與DEARIE不就沒戲唱了

想當初我們剛認識對方時 並不是太好的印象

我們倆人 是極度看對方不順眼的

我老是覺得他跩得很 老是覺得自己很有型

而他總是說我冷冰冰的 以為自己是個大美女

甚至為我取了個外號為"黑面神" (也對啦 我不笑的時候 臉超臭的)

然 時間能將一個人的優點慢慢發掘出來 逐漸了解對方

也慶幸擁有這個機會進一步認識對方

否則 我們可能就會這樣錯過彼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