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1

厭惡

這個時候 我一個人在公司加班

肚子開始餓了

厭惡的感覺一直在擴張

我 極度討厭LAST MINUTE的REQUEST

我 非常非常討厭不合理的要求

我 非常痛恨我必須做著一些我沒辦法認同的事情

我 真的真的很討厭必須幫別人清理大便

為甚麼明明是你在不明究理之下 胡亂答應的時限

卻並須由我來扛 然後一直強調我們不能一再把時限押後

你他媽的王八旦 是我的錯嗎

明明告知過你這樣的SCHEDULE根本就行不通 你依然堅持

然 你怎麼講得好像是我的錯 說得好像是我沒把事情辦好

真的真的很想哭 很氣 很想把人抓來打一頓

心情真的爛透了

DEAR DEAR 我好想你哦 想要躲進你的懷裡 T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