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1

有時候 真的覺得累

累於沒辦法滿足父母的每個要求

還有母親三不五時跟我提起的經濟壓力

(爲什麽你就只是對我說)

焦急于我好像沒辦法幫上任何的忙

累於沒辦法成爲DEARIE心目中的理想伴侶

最近老是有爭執 我老是好多事情都做不好

我曉得他並沒有這樣的要求 我卻想成爲那樣的女生

累於工作上一項又一項新的任務

我曉得那是公司給于的測試 測試我的能力

擔心于自己無法勝任

我想 我依然介懷于升職的真相

累于面對鋼琴考試的壓力

已經N年沒考試了 那種陌生感給我帶來莫名的壓力

我想 應該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好

是自己的抗壓能力低 導致自己很容易慌

很容易掉眼淚

來 涵霓 把眼淚擦干 自己把每樣事情逐步處理

你沒有時間在那兒自憐自怨 很多事情等著你去辦

3 comments:

vivi_ann3 said...

加油~~!!!!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n remember to smile =)
因为笑笑没烦恼...

hannee said...

Thanks babe!! I'll keep smiling :)

How's life so far? It's been a long time didnt hear from you... take good care ya!!

coffeeBear said...

hannee...现在,我只能对你说‘加油’
除了这,我真不知还能给你些什么话。。
你知啦~我是一个不善于用言语表达的人
如果你现在站在我身边,我就会给你一个大大的熊抱~~‘加油!加油!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