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1

《SATC 4》

每一次我們逛街經過唱片行時 縂會轉進去

看看是否有著SATC SEASON 4

而每次都只是有著SEASON 5 & 6

就這樣的找了好幾個月

我每次都在嚷

[怎麽還是沒貨呢 好討厭啦]

結果 疼惜我的DEARIE 上個星期就從香港帶了SEASON 4給我

讓我開心抱著他笑了好久

沒想過DEARIE會在香港的旅行中 依然記得我喜歡這部影集

難怪他之前時不時會問我說 我還沒買到的是第幾個SEASON

我總是嘟起嘴囘他

[就SEASON 4啊 你怎麽一直不記得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原來他只不過想確定 原來他早就打定主意要在香港的時候買給我

[我可是趁我朋友去開會時 走遍了屯門才找到的哦]

我知道啦 謝謝你 DEARIE 你對我最好了

HUGS & KISS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