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0

我家大少

昨晚上網辦些事情 弟弟在MSN上敲我

[要SKYPE嗎]

當然 難得他有時間與我們開視窗聊天

弟弟到台灣唸書已經將近兩個月了

知道他現在與班上的同學都相處的不錯 我才鬆了一口氣

記得月初母親與妹妹從台灣探望弟弟回來

提起說弟弟在那兒好像不太適應 課業非常繁重

而大學方面好像對外僑生有些保留 同學又似乎不太友善

所幸那只不過是一阵子的事 現在他掌握得不錯

就只是課業太忙了 在加上現在又當了研究助理

昨天他就在視窗另一段 向我展示他新買的圍巾 BEANIE

[冬天就要到了 我就可以打扮得很帥氣了 嘿嘿]

[新年我會回來 大概兩個星期吧]

[那你記得幫我買漂亮的手套與冷帽 我二月過日本的時候也要漂漂亮亮的]

[OK 沒問題 我下星期去逛街買寒衣的時候幫妳看看 我看見5CM的寒衣外套很漂亮咧]

[姐 我剛SEND了妳一個LINK 是某個韓國服裝品牌的網站 他們的衣服很漂亮

男模特兒很有型 很帥 快叫二小姐來看]

[你甚麼時候放暑假 我們想說明年全家人一起到巴厘島度假 去租住別墅 拍照 曬太陽]

[我SEND了幾張我的照片給妳 這是我最近的造型 有沒有很帥]

[我剛去了NATIONAL PARK回來 有看見我放在面子書上的照片嗎]

我們姐弟就是這樣 總是聊時裝 聊怎樣讓自己打扮得更好看 聊吃喝玩樂

我並不需要太擔心他在外地生活不過來 我相信他能應付得很好 也能讓他更獨立

喜歡我們現在偶然的視窗聊天 雖然他身在一個我們必須搭五個小時的飛機才能到達的國家

然 感覺上我們反而更親近了 更懂得關心留意彼此的生活

弟 加油 大姐永遠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