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10

國家公園點滴

二十幾年來 我從未踏足過國家公園

這次是因為公司的TEAM BUILDING

才山長水遠地來到這個地方

三天兩夜 蠻不錯的經驗 蠻好玩的 (不包括TRAINING)

也擁有了以下的體驗和一些小點滴

@ 車程有些太長了 尤其是在去程當中 我差點就要嘔吐

@ 大自然的空氣真的比較好一些 但是那條河有點臭

@ 晚上看見山豬的時候很興奮

@ 看見四腳蛇的時候也很興奮 但它一移動 往我的方向走來 我就逃進屋裡

@ 松鼠吃果子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 喜歡與YB小姐 P小姐 LM小姐在結束TRANING後 邊唱老歌 邊步行回房間

@ 見識了K先生的好風度 無論上船下船 上山下山 我們女生都借用了他的手臂

@ 玩了所謂的RAPID SHOOTING 謝謝體貼的K先生為我擋了不少的骯髒河水

@ 也走了一點都不緊張刺激的吊橋

@ 走了將近兩個小時的JUNGLE TREKKING 我的腿第二天竟然沒有痛耶

@ 與某些同事之間的關係更親近融洽了

@ 原來偶爾進行這些戶外活動 真的蠻好玩的

嗯 就看K先生甚麼時候安排我們戶外活動一日游

其實 我更想去玩一玩PAINT BALL 呐

與朋友一起出游 應該會是很快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