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9

Shopping Queen

女人想Shopping 的话,真的可在任何时候。。。


将近午餐时间,接到二小姐的电话 --


[我现在前往着名牌子的Warehouse Sales。。。]


[那,你帮我留意有没有漂亮的手表或太阳眼镜。。你知道我要什么款式,也知道什么款式适合我。。]


[ok..]


没多久,她打来告知我喜欢的B牌子一律半价也!!!


就因为"半价"这两个字。。


让坐在办公室与同事一起吃着午餐饭盒的我,花了钱买手表。。


嗯,我想上帝应该会宽恕我吧?


毕竟我只花了一半的钱就得到我想要的饰品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