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09

《Harry Por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嗯。。这部电影好看吗??


我只能说这部电影还未完结。。


它只不过是在为接下来的结局作铺成。。


把人物关系交待清楚、也把前因后果细诉出来。。。


不会拥有太多精彩刺激的魔法对斗。。


加入了一些爱情元素。。


只要是哈利迷,还是不错看的电影。。


然,太累的我竟在电影院里睡着了!!!


这是头一遭也!!


所幸,我睡着的时间不太长。。偶然间中也惊醒了过来继续看。。。


我想,我的Movie Partner应该当下很想把我给敲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