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9

怪哉

最近老是听见身边的人说 --


[Hannee, 你瘦了哦!!]


[嘿,你瘦了很多也!!]


[你怎么瘦下的??]


[需要买过新的衣服咯?瘦了那么多,旧衣服肯定不能穿了哦?]


[你的屁屁真的小了很多。。]


老实说,听见他们那样说,真的是爽爆了!!


我也晓得自己有瘦了。。衣服裤子都感觉松宽了。。


只不过,怪的是 -- 我并没有刻意减肥也。。


真的,我不是在炫耀。。


我没有在运动,连平常晚上睡前会做的伸展操都停了。。


也没有在节食,食量与平常无异,甚至是吃多了零食。。


唯一控制的是冷饮的摄取量大量减少,近于零。。


更怪哉的是,我的体重并没有下降!!


百思不解呐!!


无论如何,瘦了是好事。。


人更漂亮咯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