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 2009

电影

我看电影的速度比别人慢上好几倍。。


当其他人在看着今季的电影,我却还有很多上几季的都还没看。。


每当看到有新戏上映,我总是嚷着要去看;然却总是没去成,总是有一箩箩的事情要办。。


结果,我大多数的电影都是在家中自己一个人观看。。


也还好家里有一个小小的视听室,成就了我一个人的小小电影院。。


渐渐的,我习惯一个人看电影,也喜欢上了呆在家看电影。。


我都是在周末处理了家务后,选了一部想看了很久却没看的戏。。


在我的小小电影院里,开了空调,吃着一些小点心及饮料;就对着电视银幕大笑或大哭。。


偶尔按下暂停键,上个厕所后再继续。。无拘无束的。。


当然我还是会到电影院看戏。。


只不过催使我到电影院看戏的是因为某个人,并不是那部非在电影院观看不可的大卡士制作。。


现在你们都知道了我的周末是怎么过了吧!


欢迎你们来我家一起看电影。。虽然没有爆米花,但还是会有饮料提供 ^__^

1 comment:

Von-Von said...

Then we can plan a movie day at your home on sunday...
We can make our very own caramel and butter pop-corn if you allow us to use yours mum kitchen, w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