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让我想起了 --


[我中学的初恋情人,其实他只是比好朋友还要好一点的一位男生。。至今,我们还是会笑说为何当初我俩竟然会在一起。。他啊。。今年要结婚咯!]


[我的第二任男友,是在学院时期认识。。非常想念我们处于暧昧阶段的时期,他总会藉机陪我一起不搭电梯,而是走后楼梯,穿梭于每一楼层。。也想念他帮我拿那些厚重的课本,即使在分手后,他依然那样做。。。]


[而现在单身的我,偶然会遇见那个我喜欢的他,一起从停车场步行到办公室。。虽然只是聊些不着边际的话题。。虽然也只不过是那短短的一两分钟。。却也能让我开心上一整天。。]


有时候,我在想。。 也许我喜欢或想念的并不是那个人。。 只不过是那当下的感觉吧。。


Anyway, 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