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09

最浪漫的记忆

昨天与一位同事谈起说,男生为女生绑鞋带是一件很sweet的事。。


然,同事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我 --


[男朋友为你绑鞋带是常有的事啊。。有什么浪漫可言?]


我,笑了笑。。想起了 --


曾经有一个男生在我发现鞋带松了后,二话不说地蹲下帮我的鞋子系上一个蝴蝶结。。


也曾经有一个男生在我洗澡后,看见我把湿淋淋的头发随意地擦了擦就趴躺在床上,皱起眉头说 --


[怎么头发那么湿?]


就随手拿了条毛巾,坐在床边帮我把头发擦干。。。


我,总是忘不了这两件事。。


皆因这样贴心对待我的两位男生,并不是我的男朋友。。而是我要好的男性朋友。。。


这是整件事情最浪漫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