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8

味道。。。

今天与妹准备晚餐火锅的材料时,发现了其中一种材料 -- 猪肉丸竟有着我们小时候在小学食堂所吃的猪肉丸同样的味道。。。。


我对味道特别敏感。。。我喜欢用味道记忆事情。。。去回忆。。。


[小时候有几个特别钟爱的玩具。。皆因它们有着外婆家的味道。。。]


[橱子里放着的CK Be 香水。。是我第二任男朋友身上的味道。。。以前我超爱赖在他怀里闻这个味道。。感觉满满的幸福。。。]


[家里飘着的面包香。。是妈妈用心为我们烹饪的味道。。。]


[啤酒的味道。。。 是爸爸的最爱。。]


[新衣服。。新鞋子的味道。。。会让我妹为之疯狂。。。]


[珍珠奶茶的味道。。。装载了我与好姐妹们一起度过的中学快乐时光。。。]


[柠檬酸酸的味道。。。是我此刻爱恋的心情。。。]


此刻我最想念的人的身上。。有着我最喜欢的味道 -- 干干净净的味道。。。。

2 comments:

Von-Von said...

说起来,有时我还会有特别想念珍珠奶茶的味道,特别想要来一杯珍珠奶茶...不晓得还能喝到以前的那个味道吗?

hannee said...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现在当我在喝珍珠奶茶的当下。。总觉得味道跟以前所喝的不一样。。。或许我们想念的是以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并不是那杯珍珠奶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