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08

《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刘若英。。一个非常有气质。。演技很棒的女生。。。
很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让我很有感觉。。 很受这样的爱情故事感动。。。。虽然它并不是我所喜欢的大团圆结局。。。
很喜欢戏中的小南和小米所拥有的默契。。。是从生活中的习惯,小动作所体会的默契。。。是那种让人感到窝心。。让人会心一笑的体贴。。。
曾经有一位朋友说我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超感性的。。。我想我的确是。。。
我真的相信男女之间绝对会拥有像戏中小南与小米那样子的爱情。。。不管有没有在一起,彼此在对方的心目中都占有一定重要的位置。。。戏中每年的约定, 就只是那么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在现实生活中却是那样难达成。。。
然,我依然是那样的相信着。。。相信那样的执著。。

2 comments:

Von-Von said...

我还挺喜欢这部戏的,但是却不喜欢这个结局,这种结局最后也太遗憾了,也太悲了~~~

coffeeBear said...

em....我还没看过那部电影。。。 我想我不会去看。。。因为,我不喜欢悲剧。。看了会很不开心。。。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