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11

爛透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在AGENCY那兒辦完事情候 不想回家

就到商場去閑逛 想說看看是否能找到這個月婚禮要穿的長裙

幾乎走遍了整個商場 都沒辦法找到理想的裙子

有些款式不喜歡 看不上眼

看上眼的 卻沒有我的尺碼

心情變得更爛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做姐妹啊)

穿著三寸細跟高跟鞋逛街 代價就是腳趾抽筋

痛得很想死 真是雪上加霜

想見DEARIE 理智告訴我不該煩他

就這樣 理智與感覺拉鋸戰了好久

最後感覺戰勝 撥了個電話給DEARIE 想說過去他家見見他

結果DEARIE正在睡覺 只好把要說的話吞囘肚裏 把電話挂上

心情更沮喪了

找了家雪糕店坐下吃雪糕 想說看心情是否會變好

並沒有耶 雪糕一點都不好吃

感覺累了 回家去

然 回到家裏 就莫名其妙的被母親罵了一頓

心情真的是沮喪到了極點 好想哭

依然想跟DEARIE說說話 可是他在睡覺

還好我有我的部落格 寫完后 就睡覺去

希望明天心情能夠好轉

嗯 明天應該會更好

1 comment:

雨雯 said...

call this helpline: 01220528**

Am aro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