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11

迪拜 - 到此一游

身處在迪拜 與身在KL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依然有著不同膚色的人種生活在一起 這裡有著許多亞洲外勞 就如菲律賓 印尼 印度 超級市場的員工 當地有錢人的幫傭 都是這些外勞討生活的工作 唯有這裡的建築物真的很摩登 很漂亮 就如照片中的風帆酒店 更想拍下BURJ KHALIFA 但是就是沒辦法在路途中把車停下來讓我照相 它真的很高 我住的酒店已經是65層樓了 而卻也只是BURJ KHALIFA 四分一的高度 這個國家的人民很富有 住的房屋極其奢華 大得誇張 我一度還以爲是領事館耶 然 他們某部分人 的確對亞洲人不友善 今天在逛市場的時候 就有些男士用斜眼上下打量我 讓我有些不舒服 還有 還有 迪拜不會太保守 至少你在海邊是能穿BIKINI 不至於會被警察給捉去関起來 目前爲止 這是我對迪拜的所有觀感 不會有太強烈的感覺

2 comments:

Ken Lai said...

As I said, these local people dun really frendly to asian especially chinese gal..that's wat I experienced when i visited there...
So..no matter how, u shall take good care!!!

hannee said...

Yes Sir!! Dear dear... dun worry.. I am taking extra cautious even Dawson keep saying here it's safe.. Somemore tomorrow onwards I'll be in the studio from day til nite... You must take good care too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