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9

我,落后了?

前几天,小弟买了一件四角裤回家。。。


妈咪大呼小叫的问 -


[你怎么会去买四角裤呢?还那么大件!!]


而妹妹在旁道 -


[哎哟,这很平常啊。。]


而我竟呆呆的问妹说 -


[哦?现在男生流行穿boxer哦??]


语毕,才发现这个问题有些蠢。。


我怀疑我妹有这样的能耐知道现在的男生流行穿怎么样的内裤。。。


再加上妈咪就在一旁,肯定被她骂说神经病!!


然,妹妹竟也酷酷地应了一声 -


[嗯,你不知道吗??]


我还来不及给反应,妈咪更狠狠地加上一句 -


[你大姐现在outdated了,那会知道。。]


乍听之下,我好像变成宅女了咯!!

1 comment:

Von-Von said...

Eeeeemmmmm, ya... Ooooo, what happen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