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09

这样的一个倒数日。。

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选择了在家里度过。。


扭开电视,帮妈录映她想看的闽南语歌唱总决赛。。。


打开电脑,试着上网却发现连接不上。。有着一点点闷,放弃。。


转移阵地,在弟的书橱里抽出了一本九把刀的杀手系列。。


就这样的,我一个人坐在家里的视听房。。。


听着电视上传来的闽南歌曲。。


看着会让人鼻头酸的杀手小说。。


空气中飘着加入了Kahlua的咖啡香,让我的感冒舒缓了些。。


当时间踏入12时正,台北101的烟花在空中绽放。。


我对我的狗宝贝大喊 -- 新年快乐!!


原来一个人的倒数夜,没有喧闹。。没有拥挤的人群。。


是写意,轻松的。。。


1 comment:

coffeeBear said...

你呀!就是要这样子度过。。
不过,这也不错嘛。。
在一片吵闹的城市里寻找宁静
舒服。。。。。。
对我来说。。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咖啡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