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8

2008年终结篇

2009 年即将来临。。在这之前,回首看了看2008年我做了些什么。。我得到了些什么。。懂了什么。。也明白了什么。。。


[五个漂亮宝贝重新聚在一起,继续我们的五人行。。]


[让我更了解及深切感受到家人及好友对我的爱。。]


[持续着我不错的工作。。与同事保持着友好的关系。。。甚至是更融洽地相处。。]


[懂得对某些事情不能心软。。]


[更相信了这世上的确会上演偶像剧的情节。。。白痴得让人翻白眼。。。]


[也明白了有时候选择结束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值得庆幸的。。]


我想,2008年我并没有白活。。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甚至是让人快抓狂的事。。至少得到比失去多,也为我的生活蓝本增添了一些色彩。。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戏剧性的高潮迭起。。


还蛮不赖的呢!!要懂得感恩哦!!!

2 comments:

雨雯 said...

Ya...感恩!I love this word. Thanks for being a wonderful frez!

hannee said...

Yup!! I am glad to have you as a close fren in my life too!! 真的要懂得感恩,更要懂得把握当下的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