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9, 2008

停一下。。。

我。。需要停下来喘一口气。。。


超忙。。。超累。。


连续好几天工作至夜晚。。。呆在公司的时间超过12小时。。。心情开始变得很糟糕。。。


[取消了与朋友的聚餐。。。]


[放弃了我想看的电影。。。]


[牺牲了与家人共聚晚餐的时光。。。]


[减少了我的睡眠时间。。。]


[也没时间跟我的狗宝贝玩。。。]


我,真的欲哭无泪。。。


因为还要继续忙下去。。。。

5 comments:

Von-Von said...

加油吧!
凡事尽力而为,别把自己操的太累就行了!
只要想一想,再多一个月我们这五人党就要到曼谷去疯狂,什么烦恼,什么疲劳就会一扫而空啦...剩下的就是会心一笑和期待;)

coffeeBear said...

我要说的也是和yevon说的一样
“加油!加油!"
累也是一件好事,这证明了你多么能干!!
辛苦过后,就会有好日子。。!!

親親 said...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忙吧!大家一样,没有一个人可以轻松的哦!加油!就像家好月圆的荷妈讲的那句话,就是“要割禾,先要弯下腰”!

hannee said...

怎么听起来我们好像难姐难妹那样??谢谢你们哦!!就知道你们对我最好了!!大家一起gambadeh neh!! 再多一个月。。我们就向曼谷出发咯。。疯狂的购物!!疯狂的享受Spa & Massage!!!

coffeeBear said...

^-^ hello... Bangkok..
I'm coming...Opps...
Is We r coming!!!
yee....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