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09

最浪漫的记忆

昨天与一位同事谈起说,男生为女生绑鞋带是一件很sweet的事。。


然,同事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我 --


[男朋友为你绑鞋带是常有的事啊。。有什么浪漫可言?]


我,笑了笑。。想起了 --


曾经有一个男生在我发现鞋带松了后,二话不说地蹲下帮我的鞋子系上一个蝴蝶结。。


也曾经有一个男生在我洗澡后,看见我把湿淋淋的头发随意地擦了擦就趴躺在床上,皱起眉头说 --


[怎么头发那么湿?]


就随手拿了条毛巾,坐在床边帮我把头发擦干。。。


我,总是忘不了这两件事。。


皆因这样贴心对待我的两位男生,并不是我的男朋友。。而是我要好的男性朋友。。。


这是整件事情最浪漫的记忆。。。

精致


我真的是爱死了这个超漂亮的贺礼封套!!

对比


再美好的东西,都有着极端的两面。。
表面上的光鲜亮丽,内里的暗淡无光。。
正如人生总是会有不如意的时候。。。


踏进这间家。。


感受到了空中飘荡着的幸福气息。。


也同时看到了主人家对这个家的用心。。。


更是彻底感受到了这对主人家的甜蜜恩爱。。


这是一个让你周末宁愿待在家的温馨天地。。


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January 31, 2009

时间

前天妹妹干爹的一家人前来拜年。。


妹妹的干姐姐们都带来了小孩过来。。


大姐、二姐、四姐、六姐。。平均每个人三个小孩 (除了六姐外)。。


我们家顿时充斥着小孩的嬉闹声,更少不了他们父母的叫骂声。。。


我当下真的有一些些的受不了。。我的狗宝贝更是被那群小孩耍得团团转。。


而最最最令我受不了的是 -- 这群化骨龙有好几个已经12 / 13 岁了。。


这意味着从我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出世、成长至今,已经过了十二个年头了。。


我的妈呀!时间过得神速哪!!


我感觉自己真的好老了。。

过年

每一年过年都是依照惯例的到婆婆家及外婆家拜年。。


依照惯例的与一年只见一次面的亲朋戚友寒虚问暖。。


很开心的发现每一个人都过得不错。。。


每一个人都依然在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安稳地前行着。。


公公婆婆们都活得健健康康的。。。


虽然今年会是非常不景气的一年。。


但我依然相信今年依然会是非常棒的一年。。


至少身边的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January 21, 2009

支持

姗对我说 --


[加油!]


雨雯也对我说 --


[努力!!]


好的。。好的。。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January 20, 2009

想对他说 --


[我喜欢你]


并不是想要一个答案或回应


只想单纯地让他知道


[我喜欢你]

随想

什么是幸福呢??


[有能力及勇敢去爱一个人是最幸福的事。。]


幸福园地

小雨将我的部落格命名为 "幸福园地"。。


我这才发现。。


原来,


我的部落格。。。


很多时候,


都洋溢着我对他的喜欢与思念。。。


即甜又苦的酸涩心情。。

January 12, 2009

中毒

我,又开始思念了。。。


好想对他说 -- 我想念你。。


继续沉溺中。。。

《月老》

周日阅读了九把刀的第一本爱情小说 -- 《月老》


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感人的爱情小说。。并不真实,但不会太夸张。。


喜欢九把刀风趣幽默的风格。。在他的笔下,鬼魂与地狱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小说中的爱情,我想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太可能实现吧。。


但,小说中主角的信念 -- 对爱情的坚持及成全。。很引人深思。。


看了这本书 --


[想成为小说中的月老。。]


[如果地狱就如书中所形容的那样子,那死后到地狱报到也并不是一件太可悲的事。。]


[原来在死后,人(鬼)还是有为自己赎罪的机会。。]


最大的深思是 -- 幸福真的需要靠自己去争取。。


这是我目前最坚持的信念,但如何实行呢??


伤脑筋哪!!

January 11, 2009

愿我有个美梦

喜欢睡前互道晚安。。


非常罕有的现象,所以显得格外珍贵。。


喜欢睡前那轻轻的一句 -- 愿你有个美梦。。。


而很神奇的,我当天晚上绝对有个非常甜的美梦。。


希望甜梦依然持续下去,愿美梦成真!!


January 6, 2009

开始

我相信2009将会是非常棒的一年!!


2009年的第一天,通过部落格,让我遇回将近十年没见的一位戏剧老师。。当下真的非常感激互联网的方便。。


而昨天更与一些很久没见的大学同学聚餐,虽然并没有深谈,但真的很高兴再与他们见面。。


而月中,N年没见的一位女友将从美国回来过农历年,已经约好了见面聚餐。。该选一间非常棒的餐厅。。


年初的开始,已经拥有了大量的友情围绕着我。。好事一箩箩的。。


Aza Aza Fighting!!!

January 1, 2009

这样的一个倒数日。。

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选择了在家里度过。。


扭开电视,帮妈录映她想看的闽南语歌唱总决赛。。。


打开电脑,试着上网却发现连接不上。。有着一点点闷,放弃。。


转移阵地,在弟的书橱里抽出了一本九把刀的杀手系列。。


就这样的,我一个人坐在家里的视听房。。。


听着电视上传来的闽南歌曲。。


看着会让人鼻头酸的杀手小说。。


空气中飘着加入了Kahlua的咖啡香,让我的感冒舒缓了些。。


当时间踏入12时正,台北101的烟花在空中绽放。。


我对我的狗宝贝大喊 -- 新年快乐!!


原来一个人的倒数夜,没有喧闹。。没有拥挤的人群。。


是写意,轻松的。。。


December 24, 2008

在文字间游走。缘份。

我喜欢阅读。。


我喜欢写字。。喜欢写东写西。。随心所欲地写。。。


我喜欢用最简单的词句将最原始的情感表露于文字间。。。


一直以来,我都是不定时地上来这儿抒发我的情感。。一些感想。。


我喜欢阅读别人的部落格。。更成为几个部落格的忠实读者。。


有一个女生,我并不认识她。。然而很喜欢游走于她的部落格。。


她也是用非常精简的词句表达对生活的态度,生活周遭所发生的事件。。很喜欢她的创作风格。。也晓得她拥有一双巧手,懂得制作首饰。。


对于这个女生,总觉得对她有着一定的熟悉感,非常欣赏她对朋友,对生活,对爱情的态度。。与自己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地相似。。。


更巧的是,我昨天才发现我和她的生日竟是同一天。。我猜想那个熟悉感是来自于我俩都是天枰座女孩吧 ^_^


别人于武林间会英雄。。而我于文字间找知音。。


不亦乐乎!!


2008年终结篇

2009 年即将来临。。在这之前,回首看了看2008年我做了些什么。。我得到了些什么。。懂了什么。。也明白了什么。。。


[五个漂亮宝贝重新聚在一起,继续我们的五人行。。]


[让我更了解及深切感受到家人及好友对我的爱。。]


[持续着我不错的工作。。与同事保持着友好的关系。。。甚至是更融洽地相处。。]


[懂得对某些事情不能心软。。]


[更相信了这世上的确会上演偶像剧的情节。。。白痴得让人翻白眼。。。]


[也明白了有时候选择结束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值得庆幸的。。]


我想,2008年我并没有白活。。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甚至是让人快抓狂的事。。至少得到比失去多,也为我的生活蓝本增添了一些色彩。。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戏剧性的高潮迭起。。


还蛮不赖的呢!!要懂得感恩哦!!!

December 11, 2008

雨天。思念天。。

来到了十二月。。。依然是绵绵的下雨天。。。


雨一直一直下。。。


我的思念也一天比一天深。。。


这份思念还要持续多久呢?


我,不晓得。。。。

December 3, 2008

原来。。。

[原来把自己的心意通过不太刻意的方式传达出去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原来这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原来我可以那么自然。。那样的淡然自若。。。]


看着他的笑容。。心淡定了许多。。即使我们之间有着那一秒钟的冷场。。。


我想我应该心满意足了。。。

December 1, 2008

女人天生的本领。。。

与四个漂亮宝贝的曼谷之行,只有一个结论 --


[女人天生的本领果然是购物!!!]


整个曼谷之旅。。就是买!买!!买!!!


衣服,裤子,裙子,鞋子,工作包,晚宴包,逛街包,腰带,耳环,项链,手链,太阳眼镜。。。总是买不完。。。


我们每到一间店,总是把售货员忙得团团转。。。结账时更是把他们弄得手忙脚乱,就连我们私家计算机也掏了出来。。。自己也算上一把,替自己结账!!!


除了"买!买!买!"之外, 五个漂亮宝贝更是竭尽所能的"杀!杀!杀!",非要把价格杀至超低!!!明明已是很便宜的价格了。。还是很贱地要讨价还价一番。。。后果是两位已婚的漂亮宝贝行李超重。。我们只差没把整个曼谷扛回马来西亚!!!


这一趟的曼谷购物行真的让我彻底感受到 -- 女人一起购物是非常疯的一件事!!!大买特买!!!疯疯癫癫!!!超过瘾!!!